Google

2008年1月13日星期日

Webroot Desktop Firewall

雙向防火牆保護您的數據出與入
使到保護您的計算機免受未經授權的訪問,變得前所未有的容易。比Windows的防火牆得到更好的保障!

電腦如果沒有防火牆,是很容易受到黑客、蠕蟲、遠程接入、木馬病毒和其它在線威脅。反間諜和病毒防護技術,只是其中的一部份,並不是安全的解決方案。防火牆是一個關鍵組成部分,Webroot Desktop Firewall能保護您的電腦免受互聯網威脅,並降低受網上犯罪活動侵害人的風險。不像Windows XP和Vista的防火牆,Webroot Desktop Firewall結合了智能防火牆技術與入侵防禦系統,是既強大且易於使用。

專為新手和專家而設,Webroot Desktop Firewall是你的電腦看門人。

監察互聯網交通進和出,為你的電腦提供更好的保護
使您的PC無形於的網上的詐騙者,不成為它們容易尋找的目標
阻止遠程訪問木馬劫持你的電腦

版本5.5的更新
新型智能"學習"的防火牆。它的"觀察"你做什麼,然後從你的活動中學習,只打斷你的異常活動。
兼容於Windows Vista。5.5版本提供比起Windows XP和Vista中基本的防火牆功能更優異的保護,並且不會造成衝突。
更強的多層次入侵防護。它的多層安全保護,包括桌面防火牆,port管理,URL過濾器,過程監控,及應用程式/系統異常檢測。

Minimum System Requirements
Windows XP or Vista
266 Mhz processor
5 MB hard drive space
8 MB RAM

官方網站:http://www.webroot.com/En_US/consumer-products-desktopfirewall.html
下載網址:http://www.webroot.com/forms/wdfformhdlr.php?formname=desktopfirewall

0 留言: